当前位置: 技术供给

技术供给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水资源领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24

 
技术简介
功能与用途:用于市政二次供水。
技术指标:型号:KBWGⅡ;变频器:ABBPLC:西门子;管件与阀门:S304不锈钢;水泵:国内免检水泵或进口水泵;流量:单套流量≤275m3/h
应用范围:1.高层小区或改造小区。2.市政管网压力满足不了用水要求的商务楼。3.需要增压的其他建筑物。
技术特点:(1)一次性投资省,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无二次污染。(2)能100%利用市政管网余压,通过PLC控制,利用变频技术,系统能根据用户瞬时用水量和压力全自动运行。(3)高效节能,与传统供水方式相比,可节能5%以上。
应用情况
已推广应用,成熟产品,需简单培训,使用成本低,首次投入成本高,后期使用成本低,可自行维护。
技术提供方
机构名称:宜兴市科威水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车小凡
电话:0510-87248883
邮箱:keweisg@126.com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范道)桃园工业区,邮编:2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