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术供给

技术供给

全自动逆渗透纯水机——水资源领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24

 
技术简介
功能与用途:纯水机采用的主要是PP棉过滤、活性炭过滤、反渗透膜过滤技术,过滤掉自来水中万分之一微米以上所有物质,反渗透膜上的孔径只有0.0001 微米,而病毒的直径一般有0.02-0.4微米,普通细菌的直径有0.4-1微米,所以你尽可以放心大胆的饮用纯水机里流出的清泉。
技术指标:电阻率:18.2 MΩ.cm@25;重金属离子:<0.1ppb;总有机碳:<10ppb;微生物:<1CFU/ml;颗粒物(>0.22μm):<1/mlRO水(蒸馏水)TDS值:510 ppm;出水口:2: RO水超纯水;产水量:15/小时(选配30/小时);进水水源:自来水;进水TDS<200ppm;水温/进水压力:540℃;1.03.5kg/cm2
应用范围:电子、医药、食品等工业中纯水、超纯水的制备。轻纺、化工、食品和配制饮料用水的净化与制备。太空水、饮用水、酿酒工艺用水的净化与制备。工业生产中对水溶液进行有用物质的浓缩与回收。电厂等企业高压锅炉补给水的预脱盐处理。苦咸水和海水的脱盐淡化。
技术特点:显示系统:微电脑液晶屏显示电阻率值;水质监测:TDS测试笔+背光式LCD在线电阻率监测仪;塑料机壳,机顶盖可快速旋开,无需开箱即可快速更换预过滤柱,符合GLP规范;水机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具备自动产水、自动停机、自动清洗、自动杀菌、耗材更换自动提示等全自动功能,视听报警,双路四点安全系统,低水压报警,水满报警,系统密码,自动重新启动,报警、消毒时禁止取水;系统监控:进水水质监控,RO水水质监控,超纯水水质监控,水温,耗材使用时间和剩余寿命
应用情况
已推广应用,可在发展中国家投入产业化,成熟产品,无需培训,使用成本低,可自行维护。
技术提供方
机构名称: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
联系人:张照彤
电话:13937180900
邮箱:13937180900@139.com
地址:河南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与经南一路交叉口,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