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术供给

技术供给

唐氏综合征和神经管缺陷产前筛查系统——卫生健康领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24

 
技术简介
功能与用途:可用于全自动和半自动酶联免疫法(ELISA、化学发光法(包括荧光免疫法、荧光酶联免疫法、直接化学发光法、电化学发光法等免疫发光分析法)、放射免疫法(IRMA、时间分辨法(TRFIA等免疫技术检测方法(如罗氏、雅培等的化学发光法等)。用于唐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和神经管缺陷等医学检测项目的产前筛查。
技术指标:相关检出率: 唐氏综合征:8418三体综合征:61;神经管缺陷:80;假阳性率:唐氏综合征:618三体综合征:2;神经管缺陷:2
应用范围:适用于医疗单位对孕妇早期妊娠(7-13周)、孕中期(14-21周)的唐氏综合征(DS)、18三体综合征(Edwards Syndrome)和神经管缺陷(NTD)的筛查。
技术特点:最基本数据库源自近百万孕妇人群的数据;可广泛应用于孕早期和孕中期,适用于各种方法学;可对每一位用户数据库进行定期升级服务,提高筛查准确率;有自带接口程序,可将医院数据库内病人资料直接导入软件,便于进行全方面批量检测;包含多种族检测数据库,适用于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及西班牙、葡萄牙语系人种等不同种族人群。
应用情况
已推广应用,可在发展中国家投入产业化,成熟产品,需简单培训,使用成本低,需培训维护人员或设维护点。
技术提供方
机构名称:珠海艾博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顺花
电话:0756-2122850
邮箱:13928023006@139.com
地址:珠海市大学路99号广东珠海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 ,邮编:51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