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刘云教授应邀参加2014年国防知识产权专题学术研讨会

作者:谭龙 马志云 来源:CSAIM 时间:2014-11-20

     2014年11月18日,2014年国防知识产权专题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军民两用技术知识产权运用中心和总装备部国防工业出版社共同主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总装备部国防知识产权局、全军武器装备科技成果管理办公室、海军专利服务中心、空军人才研究中心、空军工程大学、总参61研究所、军事经济学院、装备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工业知识产权管理研究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10所、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70多人。
     总装备部国防知识产权局杨建兵副局长、国防科技大学科研部戴一帆总工程师在会议上做了重要发言。来自军队院校、军工集团公司、军工研究院所、国防高校的11位专家做了大会专题报告,其中,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刘云教授做了题为“国外军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及我国国防科研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评估”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这次会议针对国防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和保护管理面临的问题,开展国防知识产权管理理论与实践最新进展的学术交流,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国防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供了重要参考。

刘云教授做大会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