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我校中国科协重点项目组赴安徽、上海调研部分高技术企业

作者:樊威 谭龙 来源: 时间:2011-08-25

    为贯彻落实中央发布的《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刘云教授负责的中国科协重点项目“创新型人才成长规律研究”课题组,在中国科协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8月1-6日,赴安徽省合肥市和上海市对该地区的部分高技术企业创业家和学术界领军人才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调研的企业有上海宝钢集团、上海高智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芯硕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龙迅半导体科技(合肥)有限公司等11家高技术企业。此外,还对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梁墚教授、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所长李建刚研究员、上海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钱维錩、上海市科委火炬办公室主任李明、合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袁程等进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