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程旖婕 高钰涵 来源: 时间:2014-03-25

    2014年3月23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刘云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国际化理论与政策研究”(71033001)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项目合作单位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正风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梁正副教授、叶选挺博士以及我院刘云教授、王刚波博士等师生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云教授主持,对重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的研究计划进行部署;我院研究团队主要成员做了专题报告;清华大学李正风教授和梁正副教授分别对所承担研究内容作了汇报,并对项目的进一步深化提出了建议。
    本次研讨会确定下一阶段项目组要完成《中国国家创新体系国际化理论、模式与政策》专著,组织发表《科学学研究》专栏系列论文,举办高水平国际研讨会和出版国际会议论文集,发表系列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专题政策报告等任务,为国家制定“十三五”研发和创新国际化战略提供支撑。
                                    

                                                            学术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