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教授与我研究中心师生进行专题学术研讨

作者:陈奎 来源:http://www.bit.edu.cn 时间:2008-06-19

    2008年6月16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科技评价与创新管理实验室师生在研究生楼107会议室与来访的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院长Diana Hicks教授 和Juan Rogers教授进行专题学术交流与研讨。实验室主任刘云教授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就目前主持的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与Diana Hicks教授和Juan Rogers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明确了双方今后开展合作研究的具体计划。此外,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段异兵研究员、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孙涛涛博士以及Thomson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岳卫平博士等也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活动。

科技评价与创新管理实验室主任刘云教授介绍实验室建发展建设情况及主要研究工作

Diana Hicks教授 和Juan Rogers教授仔细听取实验室成员的研究情况介绍

科技评价与创新管理实验室师生与两位教授进行交流

    在交流过程,Diana Hicks教授 和Juan Rogers教授对科技评价与创新管理实验室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针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本次交流与研讨,双方加深了了解,外方专家希望继续加强与该实验室在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和人员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为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公共政策学院与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今后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